雲豆耶
本來應該是要感謝S同學
但是因為話題女王的話題讓我爆炸
所以離題了

話題女王真的是話題不斷
每每都讓我聽到渾身發燙快要爆炸
但是今天真的爆炸了

先是知道話題女王交了男朋友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她怎麼可以一個換一個
究竟是我太挑還是她太不挑?
這還不打緊
因為我再再沒想到
話題女王竟然一邊靈肉分離一邊還自認專情
真的是讓我倒退到差點跌到大馬路上
這樣一比
我只是個願意默默守護王子與騎士的愛戀的偉大少女
現在大家都得叫我大好人

我真的不討厭話題女王
但是我很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
就是我在看她然後她在看我,相看如賓
大家見面客套客套就ending

之前我有想過
為什麼我們中間會有空白
現在我懂了
因為我沒辦法靈肉分離
因為我知行合一
因為我很膚淺只喜歡追求看不到摸不著的東西
至於看得到摸得著的,我都視若敝屣

沒想到話題女王讓我打了今年的第一通跨海熱線
抓著柯小翼劈哩叭啦就講了一堆
真是難為你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這件事,根本就是奇蹟
但我還是要說

兩情相悅比兩性相悅重要多了

 

沒想到話題女王讓我這一個追求男男曖昧肉體鹹濕物語的腐女說出這種純情少女的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