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看到這樣的情景我通常會興奮到一個極致
但是今天我沒有
因為我受夠了

這個3月從一開始就不平靜
先是開開心心地去白米甕解穴

穴沒解成沒關係
但是先掉了十年後火箭筒
難道是要我十年後再來白米甕找藍波拿嗎?
1754949070.jpg

然後是在某個下大雨的日子
我掉了悠遊卡
而且還是一張我爸爸剛幫我加了五百元進去的悠遊卡
而且上面還有我某年生日跟大學同學去照的大頭照卡貼
而且我悠遊卡掉但是可愛的蝴蝶結卡套沒掉
整個就是很怪異
米小雅說八成是被鬼偷走
重點是我爸加的又不是紙錢

然後就是今天早上
我想起我的准考證還沒印
禮拜二那天本來要給我哥帶去公司印的
後來忙一忙就忘了
剛好今天要去蓓家拿小六法
想說可以去他家印一印
結果,不見了
那個USB的功能一大堆
可當紅外線可當手電筒還可以當筆來寫
每個見過的人都說讚
現在,不見了

就算氣噗噗還是得要去蓓家
小氣蓓難得要請我喝飲料解憂
點了杯超甜的巧克力奶茶
喝了有沒有一半我都忘了
碰的一聲掉到地上
我哀嚎了三分鐘
蓓說,財去人安樂

晚上回家跟家人說衰運連連
決定去吃小火鍋改改運
結果,喝到桌上都是冬瓜茶
結果,踢到椅腳痛到眼睛泛紅
結果,頭髮差到眼睛狂飆淚

什麼叫財去人安樂
重點是我財去,人一點也不安樂

媽媽說
明天帶我去拜遍各大廟宇

塔羅大師
妳沒算到我三月的衰運連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