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要好好珍惜身上僅有的那個洞

 

CPB12-2_L_CPB12-2_L_CPB12-2_L_CPB12-2_b.jpg

簡單的說他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鼻孔之所以是鼻孔的原因
不是單純就是兩個黑洞這麼簡單
身體的器官存在的目的都有他的意義
如同我們之所以存在一樣

這是正在學中文的舅舅的回家功課
一個口口聲聲地說他有國小五年級的中文程度

剛看到這本書的時候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寫心得
即便我自認我是筆記王外加讀書心得唬爛王
但是這個真的讓我遇到瓶頸了

不過偉忠哥說的對
人要順著天分做事,逆著個性做人
所以我順著我腐之天分做事,逆著正常個性做人
終於讓我看出這本書的奧義

身上的洞都有它存在的意義
有的洞會噴出氣體
有的洞會流出液體
有的洞會產出固體
這些都是天分
我們只是照著天分做事而這些洞都是可以逆著個性做人的

所以男X男果然是王道

所以男人要好好珍惜彼此的友情

那種曖昧不明卻又甜蜜微酸的情感,才是真愛啊

所以男人要好好珍惜身上唯一的那個

正因為他的獨一無二

所以才能夠得到無可取代的真愛啊

 

可惜的是
奧義不能拿去交作業
所以舅舅的心得我寫了開頭的四句就草草了事
畢竟我的天份是癿之道
而且我也不需要逆著個性交作業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