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對於血型的在乎

就像我對於攻受問題一樣的在乎吧

光陰遺毒還在排除中
加上研究所考試迫在眉睫
冬季日劇能來得及看就要偷笑了我
不過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所以這個我還是趕上了進度XDD


可愛的加藤蘿莎
不過看著他的地味打扮就讓我想起
流星之絆裡的ERIKA
到底誰比較地味咧??
這個時候可能就要請妄想部長出來講評一下吧XDD




值得一提的是裡頭有大雄
就是萬萬沒有想到她跟深田恭子同年的角田勇造
就是每次上男女糾察隊我就會大笑的針千本的近藤春菜
而且如果我的消息沒錯
四個血型的故事裡她可是固定班底
這一夜裡她是個B型的美甲師
而且還是身經百戰的情場老手XDD
這個設定讓我笑了好久
然後看完我就去找男女糾察隊奇蹟美照的那集
然後再次佩服造型師化妝師攝影師
當然更佩服男女糾察隊的大手筆

下一集是日本人韓國人都又愛又恨的B型

釋由美子飾演一位當紅的電視編劇







*光陰結束以為會變得輕鬆,沒想到結束是另一個的開始
*時間的切割實在太過精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過著不被時間追逐也不追逐時間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