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嗎



只要時間還在走,光陰的故事就會一直演下去

一開始是為了拍雄
從高中時期開始就很喜歡富有喜感的糯米糰
有他的片段總是伴隨著笑聲

然後我的目光被美元吸走了
幾摳是MV界的大咖
雖然覺得他帥但總是沒有那個機會去咕狗他是誰
一美之前拍過很多偶像劇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很注意他
可是這部戲這個配對
讓我每天睡覺前都要看一次他們肉麻的橋段
讓我每天都要跟劉宜欣還有阿妮哈哈熱線很久
不知道她們的耳朵會不會癢死


結束的那個時候
雖然覺得倉促
但是從身體深處開始冒出感動
看著裡頭的每一個人物
就像是泉水一樣湧出來
眼淚也跟著流出來
如果這不是一部好戲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感動

裡頭也出了好多金玉良言
祝福也是一種愛
要往前看,往前走,不要老是回頭
你要放開手裡握的,你才有機會提起下一個機會
喜歡一個人,又不是一定要跟他在一起才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是希望他快樂
個性是不會遺傳,是會傳染的
剛好被孫一美找到了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
無奈我的記憶體太小只能挖出這幾個
我只能說要考作文的人有福了
光陰實在太多佳句可以拿來撐場面了
隨便幾句都會讓人覺得這個孩子見過大場面了
阿妮哈哈還預言
搞不好大學指考作文的題目就來個光陰的故事


美元肉麻橋段除了經典情歌不看你的眼
我最愛的就是這段咬九口
而且孫媽的你給我住口也超經典
說到孫媽每次看到她哭我都好想哭
身世梗的那邊
讓我哭到隔天眼睛腫得跟雞蛋一樣
可惜的是
雖然我跟我媽長得沒有很像
但我的的確確是她的孩子


就算不捨總是會曲終人散的時刻
就像誰會料到在最後一刻中視字幕組
竟然擺了個大烏龍
嘖嘖嘖
偉忠哥要罰你們跪算盤了
不過這樣的烏龍
也是光陰的故事裡的一張底片
所以我決定不跟阿妮哈哈一起丟字幕組雞蛋了
我要聽孫媽的話
人要知足啦,不甘願只會更難過
所以我要知足了
所以我要認真地看待這次的失戀

就讓我們敬結束,也敬開始

現在我期待的是光陰的觀眾殺青酒
希望我媽媽可以讓我出門







 *其實如果美元配沒有出現的話,復邦配幾摳也是不錯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