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要追溯到民國七十七年......
噢,不好意思,光陰遺毒太深

應該是要追溯到手塚跟光涼初見面的那段故事

這兩個螢幕情侶←誤
到底是怎麼樣燃起愛的火花呢?
一見鍾情?
日久生情?
還是霸王硬上弓,先吃先贏?

就我個人來說
我是很希望能夠看到他們霸王硬上弓的劇情啦
但我想畢竟要忠於原作


手塚一開始真的超腹黑
不過光涼果然是他命定的戀人室友
一眼就看透他藏在那使壞的笑容裡的悲傷靈魂
為了得到幫助手塚
不惜使出愛的鐵拳
果然啊
男子漢就是要靠拳頭決勝負啊
在愛的鐵拳的感召下
光涼終於收服征服了手塚
不過在床上到底是誰征服誰,就有待商榷了XDDD

根據預告
下一集的劇情可能會讓我囧一整集
所以搞不好會來個偷吃步
畢竟
天地人VOICE的進度落後到我自己都不願意相信的地步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