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忍著不發光陰心得文
因為我知道一發真的會不可收拾

可是今天的光陰差點讓我睡不著覺


大傻瓜許毅源
當你蹲在地上擦那些機油的時候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衝去舞會幫你跟乙咩解釋啊
當你的自卑病開始發作的時候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狠狠敲你的腦袋啊
幸好馮上人的話你有記在心頭,我也記得
幸好整個孫家都已經被你收服,我也被你收服了
幸好乙咩真的很愛你,我也很愛你
幸好預告已經告訴我可以好好去睡覺了

雖然這個置之死地沒辦法同一天生
但是預告已經讓我的HP值回升至少不會掛蛋
希望明天的閃光治癒術
我寧可花錢買太陽眼鏡也不願花錢買衛生紙啊


還好

差一點

我就要衝去中視偷跑明天的光陰了

我的犯罪學刑事政策心理學社會學這些都沒白念

所以我現在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