ˋ
馬不停蹄慶生會結束了

終於可以擺脫生日蛋糕了我

或許真像我說的
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大家都想聚聚來吐苦水
今年的慶生會才會有種開不完的FU
但是也因此見了很多老朋友

當然
也吸收了不少八卦新知

SEXY GIRLS終於全員到齊了
雖然沒體力參加肉丸家的麻將趴
可是我知道就算時光流逝
我們還是一樣


雖然我老是把高中國中混為一談
常常分不清記憶的那個主角
究竟是高中生還是國中生
但是那些回憶都住在我這個記憶體有點小的身體裡頭

麻雀兒飛進六福村的那一天

韋涵的首次高速公路&山路駕駛初體驗
雖然一開始我們繞了不少遠路
但最後還是抵達了六福村
宜欣不顧父母遠道而來與我們同行
真的是大愛
而且還附贈個笑傲飛鷹的初體驗
姿諭更是從高雄北上而來
最後的四人風火輪真的好有趣

和彭小毛見面真的好開心
不只談彼此還談了很多八卦
而且還發現我有當張老師的天份
雖然米小雅說我只是神經比較大條
不管如何
無法超越的時候就只好轉彎了
或許轉彎就會發現捷徑
無法轉彎的時候就只好超越了
或許超越了就會像復華一樣
真的跳、過、去、了

柯小翼的禮物我收到了

可是我已經畢業了
用不到這麼日系的書包了
不過要是研究所考上就不用擔心了

生日禮物們個個貼心又合意
但是有一個讓我很心虛

果然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
沒想到就真的收到
哎....
只能說我媽賺到
畢竟現在NDSL都被她霸占
沒關係
我等新的小N出來,我的米歇爾二代
到時候我再親手幫他穿上這件可愛的史迪奇外套


說了那麼多
就是要跟大家說謝謝
我真的沒想到
這裡的愛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