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經濟果然驚人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員

國際書展的來臨
代表著我的荷包淨空的時刻也到來了

為了怕多花任何一毛浪費錢
所以我親手繪製了地圖
也親手做了筆記
可惜卻敗在我沒預訂門票

以往第一天的人潮都不太多
沒想到今年卻是多到光是排隊買個門票我就排了快三十分鐘
以往第一天可以把各家攤位逛上一圈
把限量預購的商品都給訂了下來
沒想到今年老娘光是排隊進攤搜購
平均每攤排了1.5個小時

哎.......
縱使老娘身手再矯健
也是無用武之地啊


即便如此我還是買了不少

家教的商品基本上都入手了

超想要的6918T袖  NT399
一定要買的家教福袋  NT500
之前就看好的家教桌墊  NT120

雖然大家都嫌棄福袋裡的阿綱手套

但是冬天就是要帶手套啊
而且我可以在睡覺前擦了護手霜然後戴上手套然後進入睡眠然後明天起來就有一雙嫩嫩的手啊
唯一的缺點是白色很容易髒

明天早上要跟媽媽一起去一館二館
買一些文藝氣質的書
然後用宅急便寄回家
然後我就可以得到鋼彈的瓶蓋
然後晚上就要跟SEXY GIRLS去慶生啦

好想買鋼彈洞洞的巨型海報喔








*台東行照片已上傳完啦,呼~~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啊
*最近日劇進度嚴重落後,光陰讓我時間又變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