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可愛嗎?←誤

傻瓜,你是最可愛的啊←誤
今天晚上不讓你睡了←超大誤

我最愛的男扮女裝出場了
光涼的女裝雖然沒有瞬的可愛
但是也正中我心了
忍你的笑容也太滿意了吧
好想去偷窺你們晚上的生活喔(打滾~~~)


本來以為忍硬要光涼演戲是為了惡整他
沒想到只是為了自己的私欲啊
想要趁機告白嗎你?
那麼深情地看著光涼打盹
又害羞地用腳踢他
哎呦,放什麼閃光啦
現在閃光只能給幾摳一美放才行啦
畢竟他們是我現在難得喜愛的男女配XD

糟糕了
舊夢系列的進度完全超前
可是冬季日劇全部停擺
天地人還在第二集
停在喜平次和小與六的純純之戀
VOICE也按下暫停健
卡在發現裡頭有網舞二代龍馬的驚訝中

嗚嗚嗚
還有我的生日禮物鋼彈無雙2
到現在我只打了一場戰鬥
而且還是打到一半睡著的那種

嗚嗚嗚
明天還是得要去拜年
希望媽媽會允許我帶著XBOX去拜年

怎、麼、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