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身體還債!?

我的妄想機制又開始啟動了
是要XX然後OO接著再逼逼逼逼逼逼逼逼←消音

男校生活中我最愛看的戲碼

第一名就是男扮女裝
第二名則是運動場上的男男廝殺
當然,是有穿衣服的那種廝殺

一開場就讓我看到熟面孔
風魔小次郎的劉鵬跟出場一下就領便當的琳彪
噢,這集讓我對光涼的好感破表了
不服輸的個性好可愛
就算是梳著飛機頭的不良少年也讓我覺得好可愛
雖然這集忍的戲分很少
但是我還是逢他必截


瞬的女裝完全擊倒我了
雖然肌肉有些明顯
但是整個就贏啊
真的不能怪我喜歡看男扮女裝
因為真的很萌啊

連我表姊都驚訝於她的美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