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受打擊啊

沒想到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啊  by行成


我就說嘛
行成X功一果然是天作之合
雖然中途殺出妹妹這個程咬金
但是看行成發現一切都是功一的復仇陰謀劇本
那個受打擊到沮喪地說"我是敵人啊"
就知道他對功一是如此地一往情深←誤
條直的行成竟然也要參一腳
我猜他表面說要證明父親的清白
其實是要大玩婦唱夫隨的戲碼吧XDDD

才剛抱怨說金曜劇中劇停擺
沒想到功一就要親自下海自導自演了

不用擔心
你一定可以表現得很好的
因為有啊←誤

雖然一度我以為你是要以黑手黨的身分出場
我想是因為我家教看太多,以為你是彭哥列的人XDD
雖然演技有些生澀←誤
但是有行成在一旁幫忙套話
你瞧,一下子就水落石出了


咦!?
兇手不是畫像先生!?
那是誰!?
是他!?

第十集等下就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