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跟米小雅聊天

最後的ending
一定是被她趕去念書不要鬼混看日劇少在那邊東萌西萌要萌等到考完再萌
諸如此類的話
真的是聽到我耳朵長繭耳屎都要噴出來了

從以前就是這樣
米小雅就是生魚刀嘴
30CM長一刀下去常常不是割下我一塊肉就是讓我見骨噴血
可是我就偏偏喜歡被她罵
因為我知道這裡頭有愛啊←誤


比起心理學這個傲嬌
犯罪學就很可愛,應該是天然呆吧
不知道是心理學給我的壓力太大
還是我個人實在對傲嬌沒擋頭
常常在跟犯罪學相處的時候
想起那個令我又愛又恨的心理學
守備範圍廣卻老是害我被打槍
要不是我的社會鍵黏得很牢
我想我遲早會犯罪
到時候不是進研究所
而是進了看守所XD


讀書會裡的姐姐們
每次看到我的筆記都會誇獎我是筆記王
聽了真的好爽
而且她們對於我裡頭Jr們都相當有興趣
我當然是樂於分享
噢,我真是有心

3月就要考試了
媽媽想到就念一下
有時候真的很想反駁
可是又不知道有什麼點可以跟她吵
最後只好作罷,在肚子腹誹一番
詐欺獵人似乎也沉沒在不景氣裡頭
寒假能騙的次數少之又少
偏偏我的慾望無窮
書展又是個最佳補貨時機

生日禮物的清單已經開始列了
媽媽已經開口說消費券要充公當家用
真的很想跟她獅子大開口

好可愛噢
CANON E1
哥哥們請當我的生日禮物吧

好像又會開始紅的底片相機
一張小朋友就有找
我也好想要喔
可是又怕只是一時的迷惑
清醒之後又會後悔

噢,今年的生日禮物難道也要跟著詐欺獵人一起沉沒在不景氣之中嗎

我、不、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