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暈倒了

這比十年後的油頭迪諾還讓我倒彈

小栗旬你是在玩天地人大冒險嗎?

天地人真的是一顆未爆彈
一年耶!!
五十集耶!!
這種歷史劇只要一看我就會想把正史野史全都查清楚
可是一想到裡頭有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的美少年跟美中年
感覺身體就充滿了力量
我想,應該,可以追上一年吧


第一集重點擺在小時候
雖然我也是正太控的一員
但是我喜歡的是白皙皮膚圓潤膝蓋的小正太
小與六跟小喜次郎都有點太man了
所以我就沒辦法萌了
不過上杉謙信帥斃了
整個超man
而且還是正太控
因為他對小與六說我喜歡你啊



我的重點全部擺在後面的預告
尤其是北村大叔看著妻夫木聰的半裸身體露出淺淺的微笑
I know
他一定是想到晚上的服侍了
嗚嗚
我也好想參加
我不用加入,旁觀就好

天地人首集收視率24.7
灑小花灑小花灑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