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一你怎麼可以花心呢???

等等行成就要哭了啦

說好前天就要更新到第八集
意外總是忽然降臨
男女糾察隊實在太好笑了
所以我就先趕上它的進度了

兇手出現了
功一的劇本要大改版了

本來目標是行成的身體跟一百萬
父仇不共戴天
所以只好把兒兒私情放一邊←大誤
沒想到泰輔竟然是味覺白癡
而且差點因為趕不上進度而哭泣
噢,泰輔,我懂你啊
趕不上進度的心情真的很緊張
因為日劇拍攝的速度說快不快說慢步慢
一旦落後就會有連鎖效應啊

金曜劇中劇是打算捧紅妄想股長嗎

原以為上集已經是SP了
沒想到這集又出現
而且要讓他死第二次
我想之後應該還有第三次第四次吧
不過
惠梨香的宅妹cos也不錯
人美cos什麼都好看
真的很大好き她


某人一直叫我看韓版流星花園
可是我就不愛那種劇情啊
但是我倒發現一件事
裡頭的花澤類這個角度好像小栗旬

是受日劇影像嗎
為什麼要染金髮?




*今天去當解碼人員,終於理解為什麼他會想進辦法休假了,因為他們公司的人全都是科技愛好者
*在路邊大叫了一分鐘,都是為了洛克昂,噢,帥到不行,就算後來蹦出雙胞胎的梗←踩雷了,依舊愛他
*說來有些突然,我現在要去出門去夜唱了,這是大四搬回家後的第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