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跟蹤狂都是長這樣

我想應該沒人不願意被跟蹤吧←我的小小願望

宮藤官久郎如果沒有你
我真不知道流星之絆該怎麼辦

沒想到便利貼王子也有噁心版
但是把便利貼貼在額頭上
真的是很有創意
不過惠梨香也不輸他,反貼回去
錦戶亮穿起西裝還真的是人模人樣
但可惜我喜歡的是二宮和也
這集的要潤呆呆好可愛
穿西裝還背後背包
怎麼可以這麼憨厚啊
你這個笨拙攻!!!


功一果然是個悶騷男
雖說要幫妹妹報仇但最後樂在其中的人就是他
戴起黑框眼鏡的他也好笨拙
難不成最近的我愛上了笨拙攻?

接下來就是我對宮藤的崇敬時間了
竟然想得出劇中劇這種鬼點子
果然是點子王我的前輩

金曜劇中劇開始

戶田真的是天生cos的料
抱著兔子歪頭傻笑的樣子
連我都要萌了起來←眼睛都要著火了我

不過最扯的還是那個牛郎

這種戲碼竟然還會相信
不過漫畫的畫風倒是很不錯
把那個白癡牛郎畫得很帥氣
但是最後東施出現我差點吐了
















*趁著跨年四天連假趕緊把流星之絆寫一寫,之後我要專心地追天地人
*新年的新希望我還沒想到,目標先放在研究所考上吧,yeah~~
*辣中間真的好吃,可是鍋大爺也不差,但是吃三天火鍋還是想吐,就算我再喜歡吃火鍋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