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能與福山雅治一起度過

這是多麼大的幸福啊

基本劇情我想不用多說
咕狗查查ptt逛逛就一清二楚
所以我決定要寫我的妄想

妄想1
湯川與石神的相遇
兩大天才的惺惺相惜
在石神那個小房間裡
湯川露出的笑容,石神的靦腆
我想他們在大學時代一定有過什麼XD

妄想2
石神好不容易證明完題目
回頭發現湯川靠在他的書堆裡沉睡
露出的淺淺微笑
我想要不是礙於尺度石神一定不是拿被子而是用自己的身體蓋上去XD

妄想3
石神下課走出學校發現湯川在等他
然後湯川說他肚子餓的時候忽然想起花岡的便當
我想石神的臉之所以僵一下,一定是對於這段愛感到有發展的可能性←誤!

妄想4
兩人去登雪山
在雪山的小屋裡
不用我多說
這種戲碼就是脫光衣服互相取暖吧←大誤!

妄想5

依舊是在雪山
石神越走越快丟下運動神經雖然發達但是不擅常登山的湯川
湯川一個不小心跌倒然後在雪地裡翻滾
努力想叫石神卻又出不了聲眼前只看得到石神的背影
喔我想當時的湯川一定很想哭,被自己所愛的人給丟下←超大誤!

妄想6
石神自首在警局,湯川孤獨地留在研究室的那一晚
兩人竟然同時望著天花板一起想著那個四色問題
你們兩個果然是天生一對啊
不要管花崗,不要管內海,更不要管城之內,但是如果草薙要參一腳的話是可以管一下啦XD

妄想7
湯川跟石神攤牌
花崗跪地大哭,石神也嚎啕大哭,湯川也在小房間裡隱忍落淚
這段感情果然是沒有結果
我就是喜歡這種帶有悲傷的感情戲啊

來講些正經的吧

說實話看完我是真的很感動
妄想的內容基本是在回家的路上想的
看到一些湯川的招牌動作和口頭禪
忍不住就會心一笑
石神的舉動雖然怪異但是最後這些怪異都指向他的深情
就如同他對湯川說的
就算解開問題,也沒有人會得到幸福
石神默默地守護所愛,縱使犧牲也沒關係
可是這樣真的是幸福嗎
湯川惋惜他的頭腦,落淚
花崗無法承受他的愛,道歉
石神以為的犧牲化為烏有,痛哭
然後觀眾的心就沉重了

第一次看到華納的位子高朋滿座
第一次感覺到全場的觀眾與自己擁有相同的回憶
第一次片尾曲放了沒有一個觀眾離席
也是第一次幾乎所有的觀眾都等到片尾曲結束才離開

福山雅治不只陪我度過聖誕節
還給了我好多第一次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的妄想






*每次去華納好像都只能去吃貝里尼

  可是貝里尼真的好好吃
 
   番茄起司pizza好好吃
  
   觀影團主辦人送的巧克力讓劉宜欣讚不絕口
  
    最後是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