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表情根本就是犯規啊

兩頰淡淡的紅暈
對比到胸前那兩顆的小梅花
媽的,是嫌我鼻血太多嗎

黑執事愈演愈有自己的風格
動畫根本就是在勾引我
是在逼我用消費券去跨海訂購嗎

這集的劇情沒什麼好說的
反正就是傲嬌少爺想要證明自己是管家最愛←誤的物語
看到那隻裸體狗吃醋的模樣
還真是讓我妄想發作到差點忘了明天要考鬼文法

為什麼我已經用慢速播放了
還是沒辦法看到那隻裸體狗的下體
有種裸體當然要有種給我看啊
呵,我當然懂若隱若現才是王道
但是偶而也是想吃重鹹的嘛
畢竟重鹹的片子就跟美少年一樣
可遇不可求啊

明天就要跟我的福山雅治一起去大放閃光了

可惜是114P
但是我的愛依舊是不屈不饒

我終於發現為什麼我會對福山雅治這麼熱愛了
因為,我是西、裝、控








*塔羅大師竟然沒算到我今天差點慘死輪下!?
  早知道就不要去幫忙送東西
  恐怖學長的恐怖指數已經不是尿褲子可以解決的了
  我想是要自體爆炸才可以來個完美的ending
  各位,我怕我活不過生日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