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我真的很喜歡你,請跟我交往←大誤

第九集裡除了白鳥跟田口用一樣的飯筷外
這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幕

果然背後靈不是常常出現的
我的城田小優

這集戲分超級少


這集兇手還是沒現身
但是倒是讓我知道是哪個王八羔子推了我的城田小優一把
酒井醫生啊
就算你是大石,畢竟我是手塚派的
所以你的理由我必須
駁、回。

仲村大叔嘟嘴,真是可愛
令我心動不已

塔羅大師說
明年會有大叔出現
如果可以希望是仲村系列的
就算他S我
我也可以甘之如飴的當M

小望說12月的發文數只有上個月的一半
我想是因為黃金屋的交屋時刻快要到了吧
再不然就是顏如玉的出場時間快要截止了
哎.......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塔羅大師精準到我差點就要在那個小房間痛哭了
*咖啡弄的鬆餅好吃到我想嫁給鬆餅師傅了,現在的目標是米朗琪啊
*額頭上的痘痘讓我不能趴睡,我喜歡埋在枕頭裡把自己搞到窒息的睡眠啊
*頭髮啊頭髮,請妳在2月我生日前快速變長吧,我好想剪頭髮,我想英倫風啊
*馬上就聖誕節了,我要跟福山雅治去放閃光了啊,雖然我有點擔心,最後心儀的是堤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