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臉是有點太白
但因為他是西追
因為他很帥
所以他想怎樣就怎樣


野口套餐

讓我差點陷入中年危機
但我還是覺得野口好可愛
麥當勞的薯條好好吃


動作相當神速的史迪奇筆
已經在我家掀起潮流
哪裡有賣米奇的
我媽咪說她想要一個


米小雅送我的史迪奇軟糖
下面是我親手做的鄭元暢書套
內包的是刑事政策
喔呵呵
我已經快背完啦

喔米小雅今天是妳的生日
雖然如此
妳還是不改一針見血的風格
我的身上都被妳刺得快要失血而死了
我知道妳是勇敢的矮子
而我是閃得很快的胖子
但是對於現實
我從來就沒有想要拒絕
只是比起來
我更願意接受妄想而已XD


新疆文物大展
我想我應該會去了又去吧
樓蘭女真的很美
但是有小孩被嚇到大哭了
畢竟小孩的歷練不夠
不會欣賞美的屍體


在韋涵家吃過一次的美味手扒雞
如果可以
我想再吃一次


吸血鬼一家都帥到不行
喔我也好想混在裡頭
真的好想跟蹤他們喔


妄想機制持續沸騰
最近真的很變態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