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榎出場灑小花灑小花拼命灑小花

果然是值得擁有這些形容詞的美少年啊
才色兼備 眉目秀麗 容姿端麗 國士無雙
 

不只是小榎出場
連京極堂大叔都出來惑我的心神啊
這集劇情被改得亂七八糟
首先
一開始就講千里眼的事
雖然之後跳到小榎
是有點跟他的能力搭上邊
相較之下原作的安排較為順暢
畢竟聽完京極堂大叔的靈媒-超能力者-宗教家理論後
談起千里眼也不會覺得怪異


京極堂大叔的口頭禪
雖然老是繃著臉
但是這種人攻起來才有感覺啊

在我的強迫推薦之下
小望終於也是看了原作
真是可憐他的文字恐懼症
不過他的感想竟是
小榎是個難搞又任性的人

而且應該是個女王鬼畜總攻
我想也是
然後他決定要把榎X京放入新年特刊中
我只能說真是明智的抉擇








*我的新歡有了新歡了,宮野真守結婚了,而且還有個小孩了,這種長相竟然有一百八,我想應該是詐欺吧

*日幣再這樣升下去,我想我離破產很近了,上日本網站看到這個,會做仰臥起坐的狗狗USB,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