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接下來應該是
攻把受壓在床上,受裝模作樣的掙扎,然後攻大喊說
不要再浪費時間,讓我們趕緊做起來吧
可惜是妄想

魔犬事件兩集OVER


謝爾奉女王之命要來勘查
結果就是被村民綁起來
天哪這是sm還是綑綁的戲碼
不管是哪個我都會欣然接受

雖然賽巴斯汀討厭狗
可是我想他應該不會討厭吉娃娃吧

因為謝爾就是一隻嬌縱的吉娃娃啊


魔犬是一個太過開心就會變成人型的大狗
這樣的設定實在有些老套
但是看在從頭到尾
魔犬都是全裸的份上我就原諒他吧
只是
可以不要再給我看背部嗎
我想看那衝擊性的下半身啊

噢當然不要打馬賽克








*本來要去大魯閣揮灑我的青春的,結果跑去看難看的愛的發聲練習,完全不懂他想告訴我什麼
*不要叫我寫觀影心得,我的心得幾乎都圍繞在張孝全的肉體,彭宇晏的笑容,噢還有他跟李國毅的假床戲
*看來支持國片只能一時,不是長久之計,畢竟我愛日本片啊~~~~
*張孝全的身材會不會太好,我完全忘了他是平頭,他的胸肌、腹肌、手指,還有那件緊身的四角褲,我的鼻血噴出來了

*彭宇晏好可愛,真希望我高中能夠暗戀他,李國毅也好可愛,這種人去當兵,根本是極品,我好想去跟蹤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