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急轉直下

步調雖然變快
可是我的城田小優怎麼一夜之間
性格變得如此冷酷

劇情已經完全跟小說不同了
電影版倒是很終於原著除了田口變成女的外
噢真不願意相信我的城田小優是兇手
就算我再怎麼努力地截圖
也是截了一堆口罩圖


白鳥指著我的城田小優時
忽然想起33分偵探
不過白鳥可是認真地在破案

很難得的這集出現了不少專有名詞
幸好我先看了原著
不然猛聽到A.I,我會想到人工智慧、想到海利喬
Autopsy是驗屍
 imaging是造影診斷
所謂的驗屍造影就是對詩體做造影診斷,不會傷到遺體
使用的儀器是MRI*1

日劇裡提到的Swan-Ganz導管
我可是靠咕狗大神才知道的
Swan-Ganz導管又名順流導管
是一種侵入性的血流動力學監測系統,在成人加護病房中,它廣泛被運用於急性心肌梗塞合併心因性休克、或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 (ARDS)等危險病患*2


其實劇情要怎麼演
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
我只擔心我的城田小優之後的發展
站在那麼高的地方
千萬不要給我跳下去啊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吧


看完第六集除了想把城田小優擁進懷裡外
我還震驚於我的散光

那個任性又愛嘟嘴的酒井醫生
竟然是大石
媽呀我的眼睛到底是瞎到怎麼樣的地步啊
就連宮野真守在網王真人版有出現我都沒發現
媽呀
我要重新翻出真人版再次好好欣賞了







*1出自於巴提斯塔的榮光小說原著
*2出自於
談Swan-Ganz肺動脈順流導管之應用
*綠川光果然是我心中的NO.1,呻吟掙扎撒嬌,真是太棒了
*1976拉近了我跟讀書會那群狂犬的距離,我應該感謝還是閃躲,太可怕了
*一大早就起來補習的結果是,騙小孩騙到差點睡著
*12月的新刊進度完成60%,應該不會用舊的來充數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