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打開房間的門看到的是這樣的場景

我想我的鼻血會是用噴的出場
然後我會匍匐前進地躲在床底下
安靜地用耳朵聆聽接下來的劇情吧
當然,衛生紙是不能缺少的

五六集算是一個事件

那個多做多錯不做還是會錯的克雷爾竟是個死神
而且還說自己是個演員
不過真正的他比那個軟弱的傢伙更合我意


看見黑貓就忍不住要稱讚牠美艷的賽巴斯欽
在這兩集還挺常弄個囧臉見人的

這個是格雷爾執意要說他和賽巴斯欽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喔拜託
我跟賽巴斯欽才是羅密歐與茱麗葉
也難怪
賽巴斯欽會做出這種表情

而且這表情好可愛


這集也出現了個新人物-威廉
不過一時猛看我覺得好像乾汁老兄
也有點像手塚對長
我想應該是他的眼鏡跟那股冷肅的味道吧

法文果然是我的敵人
尤其是le discours indirect
真的很討人厭
一下futur 一下p-q-p 一下又不知道要變成怎樣
媽的
法國人這樣整外國人很好玩嗎

兩天內拼完魍魎之匣的結果是
陷在箱子裡出不來
然後寫了一堆廢文字
然後沒有一篇可以能來用
然後十二月的新刊會議又要到了
然後到現在的靈感跟讀書心得沒兩樣
然後然後然後................................

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
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箱子

不要打開箱子
不要成為箱子
請打開箱子
請成為箱子

箱子裡面裝的是一個少女
美得不可方物的少女
胸部以下淨空

哎.....等我把思緒整理好
可能還要需要個幾天吧

總不能老是困在箱子裡





*最近我開始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動物園裡不展示狗或貓,他們也是動物啊
*緊縛王子L X 月,真的是雷聲大雨點小,我一點感覺也沒有,還是我的口味愈來愈鹹了
*明天就是柯小翼的生日了,我要代替他跟他媽吃飯,不知道可不可以也代替他,收下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