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踏入心理學的大門(灑小花)

不過心理學的筆記讓我很不滿意

光是靠我聰明伶俐的大拇指
依舊是沒辦法讓心理學的筆記得嚐我願

每次我問米小雅心理學難不難
她就會哼的一聲說
要考試的科目沒有難不難,只有念不念得下去而已
這句話真的是超狠超直接

之前迷惘過
但歐巴桑那不能吃虧的性格發作
所以我又重新下定決心
雖然我非常討厭付出卻得不到結果的那種努力
但是為了那個三個月的流浪生活
我還是得繼續努力下去

相較之下刑事政策其實很對我的味
至少整本書我已經讀過一遍

心理學的老師說
抄筆記是在鍛鍊我們的大姆指
大姆指是我們最聰明的手指
我想以後我敲鍵盤的時候
要訓練我的大姆指打字
這樣我想我會變得更聰明XD


哪裡有在賣這種巨大的布丁
吃起來一定超飽

重點不是中村翔子
而是她的圍巾
終於變冷了所以我想要那條圍巾
哪裡有賣妙妙貓的圍巾啊
我好想要~~~~~~~~~~~

如果得到它
我一定會更認真念書的,真的!!!






*SOGO周年慶讓我滿載而歸,荷包也是跟著滿載而空啊

*修將的歐趴甜甜圈,好好吃喔,我多久沒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