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樣的賽巴斯汀

.............................................
.............................................
我竟然還是覺得他好帥


謝爾的未婚妻登場
不過在我眼裡女性角色只有領便當的份XD
硬逼謝爾跳舞的賽巴斯汀好可愛喔


不過未婚妻的力量真大
謝爾的裝扮分明是要把未婚妻逼到絕境
喔謝爾你果然是傲嬌啊
賽巴斯汀連小提琴都會拉
果然只不過是惡魔執事啊(日文發音)


其實這集的重點是
執事的夜間服務
傲嬌少爺的命令一定要遵守
我多想也對賽巴斯汀說出一樣的話


吼.....
這種時候我就好希望我是男人,可以大談禁忌戀曲,媽的

下集預告

分明是要讓我大量噴血
什麼東西很緊!!!
是上面還是下面很緊!!!

你說啊謝爾

天哪
這種表情根本是在逼我撲倒他








*我今天在學校遇到盧廣仲ㄟ,可是我竟然沒有衝上前去跟他拍照,我明明就可以跟他拍個姐妹頭照的啊
*我想是因為盧廣仲本身太親民,讓我沒有想拍照的慾望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