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果然有蟲吃


10點起床馬上就解決兩部日劇

犯罪偵查的基本流程
發現犯罪後就要開始現場偵查
雖然我對電車男的能耐很懷疑
但是我很相信仲村徹



熟悉的直升機
讓我想起那讓我棄之可惜看之又搥心肝的CODE BLUE
仲村的主動出擊v.s.電車男的被動出擊
究竟誰勝誰負


可惜我在乎的不是那種小事
城田小優的華麗登場才是我所care
不過我有預感
搞不好最後我愛上的是仲村徹XDDD
桐生醫生和鳴海醫生絕對有一腿!!!
什麼叫做我是桐生醫生的影子
你愛他就直說啊
姐夫又怎麼樣
勇往直前才是男子漢啊
希望結局找到兇手之餘也可以來個桐生鳴海愛的大結局





*我的心臟碰碰跳的時間到了,成宮寬貴要出場了,BLOODY MONDAY明明就是星期六播
*NET的斗篷外套啊,想買又不想買,可是小紅帽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啊
*昨天晚上看了魍魎之匣#03,然後我就作了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