壬生終於氣不過
走火入魔了


但還是抵不過小次郎青春的肉體

聖劍終於出場了
這種高來高去的忍者過招
還是需要老掉牙的聖劍


連下半身都裸體的練劍方式,可能才是我真正喜歡的吧
但畢竟這還是算普遍級的影片
我再怎麼希望也沒用
霧風好像變開朗
竊笑的樣子讓我好像又重新愛上他
但是我最近覺得劉鵬也不錯


風魔的聖劍--風林火山
說到這名字我只想到真田的絕招
我想網王真的看太多了
夜叉的聖劍--黃金劍
我也只能想到星矢的黃金聖衣
但至少這兩個是同一個作者

忍者就忍者
高來高去也就算了
還給我來個超能力戰士
等下是不是要來個魔法大戰

下一集的小次郎感覺要大開殺戒趕盡殺絕了
可是正義的角色通常都會被私情所擾
他真的可以大殺特殺嗎







*感謝我媽媽,她願意資助我金錢購買京極夏彥的作品,真的非常感謝他
*恭喜啊恭喜,韋涵終於可以擺脫牙套,邁向正妹之路
*但是恭喜之餘,她也好衰,吃乾麵吃到水銀電池,而且因為他人太好,只跟老闆索賠一碗麵錢,要是我一定大哭大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