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風終於出場了


美少年就是這點好
一個打兩個還能帥氣的退場


這集其實帶有一點哀傷的味道
畢竟正義的一方損失了兩名大將
小次郎雖然喜歡扮女裝但也重感情
所以這集他的笑容
看起來有點勉強
不過他扮女裝分數實在很高
把泳裝穿得如此自然


正義的一方永遠都很重感情
邪惡的一方大概是死一個就少給一份薪水吧
夜叉那邊都沒什麼感情的戲碼
雖然他是終極一家
但好歹也掉幾滴眼淚吧

寫到這裡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說真的除了讚美霧風的帥氣外
我還真不知道該把重點放在哪

哎.....
秋季日劇讓我意興闌珊
不過
秋季新番倒是讓我摩拳擦掌了起來

截圖之魂在燃燒啦





*最近好愛用成語,四個字就把事情交待清楚,真棒
*柯小翼我想去剪頭髮了,已經不只一個人打電話來跟我購買假髮了,我頭上這頂是真髮!!!
*瘋魔的進度是該一次趕上了,我都已經在考慮下一個舊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