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這樣看我



我一定會去電影院看電影版的啦


這大概是我目前看過的SP中僅次於交響情人夢的超有內容SP
雖然有回顧
但是新劇情才是重點啊
原本我很擔心長澤雅美會拖垮的
結果只是我的窮擔心


原本對殺人案件毫無興趣
但是對比基尼辣妹卻有很興趣
喔湯川教授你真的好有趣
什麼角度的你都好帥氣
原本我很喜歡北村一輝的
可是光芒都被福山雅治給蓋過去了
好可憐喔北村


年輕的湯川是三浦
最近真的是紅翻天了他
不過我感覺他模仿的很好
但是演技就........................我感覺不到
重點是栗林先生真的是資歷二十年的助手啊
從有頭髮到現在沒什麼頭髮


大學時代的湯川
有種清高禁慾的美
天哪我好想撲倒他
白皙的皮膚深邃的大眼挺直的鼻樑略為蒼白的雙唇
大學時代真的沒被人撲倒過嗎
喔好禁慾美喔他


最後當然是解出謎團
老先生真的是金屬魔術師
用的方法超神奇
可是湯川教授不開心
因為他覺得他被操縱
其實我覺得兇手根本不是老先生
應該是香里奈吧
從頭看到尾我都覺得她對一切清楚得很
找個機會再來重看一遍
小說原著什麼時候出呢


老先生是蟹江敬三不是那個噁心自戀狂狩野英孝
誰是狩野英孝??
去看男女糾察隊就知道了
只要找女人就一定會被小淳抓包
真的是很噁心但也好好笑






*10/17二十世紀少年就要上映了,我來糾一糾團吧,要看的人打電話跟我約時間喔
*T92離我愈來愈近了,薪水趕快發,我就趕快衝去買,然後再慢慢慢慢慢慢地還錢給哥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