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措手不及的最終回

歡樂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

我們還可以再會嗎,六郎


渡輪上頭竟然有海盜還有章魚頭
不過最讓我驚嚇的是
大田原警部竟然不知道誰是阿一
連理佳子都忍不住用囧臉看他
我也參了一腳啊
六郎的超能力想像力讓我得到了新知識
原來佛朗明哥的踏步聲可以轉成摩斯密碼
這樣的話要成為一個稱職的密探首要條件應該是要會挑佛朗明哥舞蹈吧


不愧是最終回
壞人的妝真的很邪惡
分身術靈魂出竅都出來了
而且原來死前message不只是文字,還有圖像的可能性


岡田義德實在太猛了
一下是邪一下是健,這些文字寫在臉上,他還是可以好好演戲
而且還不畏寂寞的一個人黏鋁箔紙
最後還用身為小號手的肺活量把那些吹走
實在是..........................................................................................扯斃了
感謝理佳子的鞋跟
讓六郎得以繼續使用他的超能力想像力繼續瞎掰破案下去


歡樂的時光真的是稍縱即逝
六郎帶給我的歡樂時光就這樣掰掰
看來我得上日本拍賣買DVD才能表達我的感謝之情了


看來夏天真的結束了
我的秋季來了嗎
尚未確定的秋季日劇我實在無法追逐
舊夢系列又被自己的惰性給控制
重點是我的T92好貴
然後我有不小心把N73的電池給搞丟了一個
噢,我沒辦法過著只有一個電池的生活啊

以上都是牢騷
我會在找時間寫成完整的文章供人閱讀的
嗚嗚柯小翼請打越洋電話給我
我的生活瑣事開始滿到喉嚨了
再不跟你講我想我會吐出來的~~嘔~~~




*家教動畫光碟化的同時,我又想起了劍心,其實是想起了總三隊長,可惜我就是找不到他的照片,明明就是個大帥哥啊
*媽媽說新買的書櫃好像又滿了,因為我又買了一堆同人誌,現在要忍三個月,因為三個月後我要付17000買T92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