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二少與君大爺的攻受之爭

就像骸大人跟雲雀委員長的決鬥一樣


雖然說十一月要休刊的
但是邊把家教動畫光碟化的同時
靈感乍現
於是就把舊稿拿出來新寫啦

當初雷家二少本來是棄之如敝屣的
畢竟本來就沒計畫
加上當時又開了腹黑系列跟黑執事系列
所以就一拖再拖

果然做什麼事都要看時機

現在靈感如流水潺潺而來
只花兩小時原本的三小節馬上變成三萬字的攻受之爭
這一切都要感謝骸大人跟雲雀委員長


不過十一月還是不會發表
因為要休刊就是要休刊
老娘才不要到時候又下海開始幫忙校稿排版
十月的排版已經讓我的度數以秒數增加了
雖然看家教動畫也是原因之一

真的很愛藍波ㄟ

小時候好欠打
綠色的眼珠眨巴眨巴
見了糖果馬上嘴饞

十年後的他只有長個沒長腦
外表俊俏深得我心
個性還是幼稚愛哭

二十年後的他
外表不只俊俏又有男人味
講話聲音低沉又慵懶
可惜出場只能五分鐘


哎呀呀
骸大人跟雲雀委員長不用說
只是最近被藍波迷倒了一下下

反正這篇只是要告訴望君水姊
不要用言語逼迫我
我是不會下海去幫你們的
因為我休刊

十二月的時候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