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糟糕了

慾望開始控制我的存款了

卑鄙的任天堂啊

紅白機的紀念版,復刻版的GB micro
背後還有瑪俐歐的圖案
真的是要掏光我的存款吶

還有這個

我之前買的那個根本就是觀賞用
誠如我說過的
日文的48手我只會說兩個
根本就不能盡興

舊的尚未上手
新的卻出現了

光看遊戲截圖我就好想買
魯魯修好可愛
真想撲倒啊~~~


最近玩遊戲玩得都沒時間看日劇了
看到PS3又要出新的
我的心又開始糾結了
神啊,我騙小孩也是需要時間的
任天堂,SONY,難道妳們發明新遊戲不需要時間嗎
能不能在等我手頭鬆一些再出啊

玩遊戲玩到一直拒絕大家的邀約
似乎有些團體開始不爽了
好嘛好嘛
再給我一個月
11月,我一定會天天有邀約,晚晚有飯局
10月就讓我打電動打成自閉兒吧





*開學至今兩個禮拜,一直沒有真實感,看了小考的成績,我才想起,我現在是5A的學生
*海角七號是很好看,但是我已經看過了,不需要再一直邀我去看,我現在想看的是囧男孩
*現在的我超迷戀日本傳統制服,學蘭,黑髮的男孩、不成熟的膧體、披在身上的外套露出裡面的白襯衫、白襯衫又微微印出粉色的乳頭,幹,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