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蜂姊姊也是有感動的時刻


騙完小孩去等公車準備去赴約的時候
忽然好感動
沒想到明天就是我的開學日了

雖然只剩半年
但是一想到又要千里迢迢地做紅2到圓山
在昏昏欲睡鐘從圓山做到淡水
然後再努力地重修我的文法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我文法為什麼被當

最近我的VISTA被我拼了命地在使用
家庭教師的動畫怎麼下也下不完
硬碟燈閃個不停
結果也才只下到30話
日本現在可是演到90幾話

感動結束的瞬間
我把101看成了雞腿

好想大口吃飯
最近媽媽管得實在太嚴
不過是塊肉

我把DS62in1的遊戲全部都打成word
準備要一個一個破
然後再一個一個寫攻略
雖然目前家教攻略小說也才寫到要去打骸
畢竟我還有十月新刊





*我的智齒目前的去向,是繼續留在我的牙床上,等到他住不下去的時候,再做打算吧
*好久不見的恐怖學長怎麼又出現了,這次的e-mail,竟然是邀我去他的新家,老娘才不去,哼
*高雄尋醫行不曉得會不會成功,我想吃上次吃的豬排飯
*明天開始的開學,我就要一個人吃飛鈴,一個人吃小品屋,一個人唱早安晨之美.......好像很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