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
縮頭縮尾的光一終於要走出那個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的小房間了嗎


千秋王子開始要捍衛自己的幸福
可是畢竟光一是主角
所以還是得輸給他
不過再等幾年
你就是理想男友第一名啦
對了,恭子的運動扮相很可愛


最終回的犯人竟然是第三集出現的妄想傲嬌教師,酒井美紀
我對她的印象是情書啊
不過大部分還是柏原崇
說到這我就想起
國中曾經迷戀的柏原崇學弟
不知道現在的他是不是還是柏原崇


終於結婚了
我想千秋王子心裡一定這麼想,還順便呼大氣
可是光一是主角怎麼可能讓你這麼好過
一通電話婚禮馬上中止
為了讓你不要太傷心
我特別放了你指揮的玉照
兩相比較
髮型果然很重要啊

男人千萬不要把自己搞得禿頭啊

舊夢系列打算要夢
蒼井優X四個謊言

注,這裡的蒼井優不是攻,ㄎㄎ



*今天去借銀魂,打算認真來玩一下DS,結果漏借了第二十二集,吼....明天又要搭公車去補借了啦~~~
*今天才發現原來里包恩的中文配音是,美秀姐,天哪,我之前是在幹嘛,竟然對中文配音桀傲不遜,我對不起你~~~~
*今天去看牙,原來我的智齒是躺著的,怎麼辦,我要不要開刀把他請出來,可是我好怕痛暈在診所,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