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舊夢的好處是

又看到熟人啦

這種感覺就像忽然看到可樂尼洛大人版
喔喔被雷打到的帥氣啊


現在開始是一集一事件
畢竟是舊夢實在沒有版面力氣
所以依舊是兩集一篇


--------------------------------第五集---------------------------------

這集的熟人是小池榮子
兩大山女的初相識?
小池榮子還是一樣拿恭子沒轍
最後被她的警察證件給擺了一道XD
恭子的摔角面具很帥氣優
千田川硬說自己的麵包超人錶是勞力士
真的是太好笑啦
這就是所謂的成人經驗值嗎


伸吾真的是個好孩子
三番兩次被光太郎的背後靈給破壞
沒有衝到地下室去打他那個死宅男
每次都是默默承受
唯一的反擊就是

倒在地上大吼而已


-----------------------------第六集----------------------------------

恭子的女僕裝真的好萌
曾幾何時我真想跟她交往XDD


第五集的熟人是熊子熊田
極道鮮師除了山美之外的老面孔
到第三部竟然給我結婚生孩子
我記得他不是沒有女朋友嗎??
這樣的話松本潤他們內心作何感想
不過松本潤都去過無人島了
應該是可以克服這點障礙吧





*愈來愈黑特VISTA了,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大肆而放縱玩BL GAM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骸的配音員雖然長得像牛郎,但是他的聲音讓我好有感覺,百聽不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颱風是個慢郎中,如果可以星期一也一起放一放好了,讓我趁機好好大溫舊夢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