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演技是要靠歷練的


千秋王子能有今天如此崇高的地位演技
真的是累積來的

以前看這部片是因為光一恭子
現在千秋王子才是主因
當然熱愛偵探劇也是原因之一

兩集一個案件
起因是一個悲傷的謊言
稚嫩的瑛太一直用劉海遮住眼睛
蒼井優一時之間我還認不出來
真的是很透明ㄟ她

傻妹厲害的地方就是不知道自己傻
不過笑容也是很厲害啦
恭子的笑容真可愛
至少萌到我了
千秋王子的內褲愛好者
也讓我噗哧
聞內褲真的是一絕啊


學生服的恭子好可愛
至少跟我一起重溫舊夢的人都一直狂喊
恭子,妳、好、可、愛
可是我也想喊
蒼井優,妳、好、透、明

不要癟嘴了千秋王子
這一切都是歷練啊
撐過去你就是王子了啊

重溫舊夢真的好棒啊
讓我見到好多好多以前的人
秋季日劇就暫且別提了
我得先練就一身本領
才能準時收看流星之絆
據說裡面有要潤啊


要潤大帥哥跟大家問好嚕




*不只在重溫遙控刑警這個舊夢,同時我也在看山P不知道在多久以前拍的青春男孩

*山P的女裝,就算畫質很差,我也要忍,而且裡面還有AIBA,大家一直都在忽略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