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版的惡作劇之吻


其實我是為了千秋學長而重溫的


秋季日劇要追什麼
到現在我還是沒個準
不過目前打算來重溫一些舊夢


光一在裡頭是一個頭腦很好但是欠缺感情而且死都不出房門的刑警
恭子妹妹則是一貫的傻妹風
現在看了發現我受不了她的鬼吼鬼叫
在偵探伽利略裡的她兇手演得多好

其實遙控刑警硬要說真的可以跟惡作劇之吻扯上邊
光一就是直樹
沒有感情而且自大但是低聲下氣的時候讓我好萌XD
恭子妹妹就是湘琴
傻得可以卻又常常誤打誤撞

不過這麼說來
千秋王子不就是阿金?
傻大個一個深深地愛著恭子妹妹

看他不可置信的樣子
好像孟克的吶喊XD

果然一個成功的傻女人背後
一定要有一個傻男人在默默守候XDDDDDDDD

一次就攻了兩集
誰叫他前半段都是兩集一個事件
下一集有稚嫩的瑛太跟我強烈懷疑是蒼井優的女孩

ㄎㄎ
看完REMOTO我要看綠林寮啦
目標還要把甜心戰士的真人版也解決
希望不要太糟






*少年刑警070809暫停,不是我不寫啊,實在是他的連貫性太強,落和真的好可怕啊
*終於下大雨了,我的小傘終於有用武之地啦ㄎㄎ
*阿骸的聲音真的好棒,每次聽都好感動,真的好想被他凌辱,M性格發作啦
*又沉迷在鬼畜眼鏡了,主題歌是阿骸的配音員唱的,難怪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