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回到家想吹個冷氣卻找不到遙控器
當你難得想來洗衣服卻發現洗衣機不翼而飛

那是外星人幹的
不用懷疑,↑這也是外星人幹的好事XD

偵探片的最愛擋集數專用連續殺人事件出現啦
從山神的詛咒而帶出的連續殺人事件

可惜這次的村莊沒有從以前就流傳下來的拍球歌
也沒有什麼本家分家的惡鬥
不過在六郎的急急追問下
終於有牽拖線索了
俳句殺人事件


話是這麼說,不過後來六郎自己也發現
這一切都是他在牽拖
也讓他開始擔心他撐不下去了
我也好擔心這集會在26分的時刻結束
果然,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六郎的超能力實在是太強了


掰到最後我真的差點以為真的可以在這聲勢浩大的連續殺人事件找到真正的兇手
不過結果還是冏了
老死
外星人的存在可信度比山神強多了
最後外星人的現身就是證明




*在某人的網誌裡發現了這個,所以我就忝不知恥地借用啦,ㄎㄎ
*我問了修將為什麼要喝酒,他回答說因為他想要肝爛掉,如果是這樣的話,不用喝酒我就可以幫助他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