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美國真的像在打美濃一樣便宜

柯小翼到了美國第一次打給我報平安
雖然他平不平安我沒興趣
但是他打來我就想跟他報告生活瑣事

喔他是我的生活瑣事筆記本

點子王真的要重出--江湖了
最近欺負表妹欺負上癮了
連他的小傘我都搶過來

柯小翼我們的一年之約
真的好怕無法達成
畢竟我是懶惰鬼
雖然有廣仲頭,那又如何

揚又失聯了
我打手機給他不是轉語音
而是用戶暫停通話

我媽說我老是沒賺錢就想買東西
可是先排好購物計畫表
這樣賺起錢來騙起小孩來
我也會甘願點
難道這就是代溝

麻辣鴨血好好吃
辣到我嘴腫卻還是吃光光

陳瑋翔生日的時候我親手做了書籤給他
那時大肆購買的紙張
究竟是跑哪來去了
現在我想做筆記本送修將都找不到了
幹,又要去採購紙了


生活瑣事其實不多
但是一遇到筆記本就會寫好多

柯小翼啊
如果你不再願意當我的筆記本
我的生活瑣事一定會滿到喉嚨的啦



*無名的分類真的很王八,分這麼細我怎麼選,非要我認真地思考我的分類嗎?
*今天莫名其妙的行程好趕,中午京星幫劉宜欣慶生,下午殺去巧味冰室續攤,晚上全家跑去饒和夜市
*幸好明天我休假,中秋過後才會在淡江露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