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個世界的文字都是注音符號的話.......


我那欠打欠罵欠管教的小表妹
在某天寫我小阿姨出給他的國字練習時的有感而發

我小表妹是個從小就莫名其妙精通三國語言的死小孩
跟我姨丈說英文
跟我阿姨說中文
跟他奶奶說德文
據說現在好像正在學法文

我厭惡他的程度不亞於她厭惡我的
雖然我們差了十三歲
但我從來不會因為他是個國小三年級的學生就對他手下留情

看她哭喪著臉在寫國字
我就快樂到想吐
死小孩老是嗆我英文很差
現在終於可以換我辱罵妳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對於他的有感而發
倒是讓我仔細地想想

如果這個世界都是注音的話
我想國小學生大概會在這個世界橫行霸道
因為大人的發音都不標準
而且
注音猛看我一時還真念不出來

幸好有國字
真的很感謝有國字
我這輩子還沒有像這一刻如此感謝國字的存在

哼哼
我的小表妹你的願望一輩子都是不可能達成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插腰ing)





*我小表妹竟然可以11月才上課,真是沒天理,外國人就可以拿翹嗎???
*有人以為我的興趣就是開同學會?拜託,只是剛好暑假一直在開而已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