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奔跑的男人最帥氣


這集的主角應該是大田原警部吧
但整個就是被茂木搶進了風頭


六郎的推理不用我多說
一場互相砍殺的戲碼最後變成三對三籃球比賽?
奇怪的是
忽然出現一個盔甲騎士我也不覺得奇怪
反而就是應該出現這麼一號人物

茂木喜愛奔跑的事
只要33分偵探的忠實觀眾就一定知道
但是這次竟然可以跑到大田原警部的妄想中
真的就很厲害了




這集的壞人用的招數超棒
用冷凍的肉把人K暈
然後再用瘦掉的魚刺入心臟
而且壞人的妝化得真棒
小島的情報不只可以解決醫龍事件還可以用到消防隊員上

喔呵呵
33偵探真的愈來愈深得我心了
看來我是可以用盡全力地大推他了
就像我大推詐欺遊戲一樣


喔真想坐在剛的機車後座





*剪了頭髮之後,填問卷的推銷商品的人都急速消失,真的是太好了,說實話一直對他們出言不遜,實在害怕報應纏身XD
*現在不是隨意丟棄美少年的時候了,我的九月增刊號終於在暫時捨棄王子X王子的三天內拼完啦
*男人真的要好好珍惜身上的那麼一個洞啊,十月預計走療傷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