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欺遊戲Liar Game
8/28日起一次播兩集

這樣看來台灣終於重視深夜劇場了

嗯嗯,很有可能
馬上就要播百鬼夜行抄或是LIFE~人生
不過我比較想看百鬼夜行抄啦
同學之間的欺凌
我真的沒有興趣啦

詐欺遊戲的劇情真的很棒
非常顛覆一般的劇情
少數決大鬥智真的很值得看
喔喔我不能踩地雷不能捏他
不然望小姐米小雅都會打電話來罵我嗚
好看是好看啦
但是松田的頭真的讓我好想打他
造型師是在幹嘛故意整他?


惠梨香真的好正
雖然CODE BLUE目前被我束之高閣
但是根據可靠消息來源
目前已經一掃低迷劇情
劇情一集比一集精采
喔喔,黑田醫生手斷了,那還演得下去嗎?

緯來日本台八點要播"真愛開玩笑"
喔拜託那麼難以下嚥的戲也買
八成是因為樹里吧
樹里真的愈來愈紅了
雖然我是沒追LF,但是我有可靠的線民一直向我彙報
樹里有多會演戲多厲害........

秋季日劇我好猶豫
想看流星之絆
可是那是東野圭吾的原作ㄟ
這種步調沉重的戲碼我實在沒辦法一個禮拜只看一集
就跟我最後捨棄魔王是一樣的

喔可愛的惠梨香
喔帥氣的和也
喔邪氣的亮XD
我該拿你們怎麼辦啊???



*扁朓腺發炎的結果是,喝水痛,吃飯痛,講話也好痛嗚
*因為太痛而睡不著,我不要早起,我好想睡覺嗚
*我沒有染頭髮!!!我的頭髮是自己退的,我沒有偷偷染頭髮,我真的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