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書的時候我就很想吃這個

福記的滷蛋
雖然是真空包裝但是夠鹹好好吃

不過
不要以為漲價我不知道
以前明明就是10元
現在給我賣12元
為了那2元我還要準備5元給他找
拿著3元也不知道能買什麼!!

整個八月我幾乎都是在預約取消預約取消中度過的

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我不討厭犯罪學
但是我討厭背英文單字
衝著這點
我就很不想去上課
畢竟我有厭惡外國人症

我和柯小翼要趁著這一年準備研究所
揚則是要在這一年中當完兵然後申請學校
我們三個約定
明年要一起考上學校
然後一起出國閒晃三個月
看是要去日本大採購,去英國拜訪我UNCLE,還是到德國看宗展,什麼都好

前提還是要認真念書
天殺的,念書會讓我想囤積福記滷蛋
媽媽,快幫我買一箱放在房間






*送機潮開始,一天一個,桃園機場都快變成我家灶腳,說吧,下一個是誰??
*恭喜韋涵,橫跨濁水溪,單車騎到高雄啦,我只能說單車環島不是MY STYLE
*九月,莫名其妙好忙,禮拜一早上學油畫,禮拜二晚上要彈琴,禮拜三和五早上要上日文,還有尚未確定的詐欺日程表,哦我在忙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