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果然是新不如舊

睽違兩年的三人大合體
出國的出國長見識的長見識
徒剩我一人留守拼畢業

結束歡樂的廣伸ROCK
殺到饒河夜市大啖完就趨車回到柯小翼的家
以前幾乎三天兩頭往那裏跑
跑到他家都有我們幾個專屬的睡衣棉被和枕頭了

並臨躺在木質地板上
聊起這兩年的是非
忽然覺得他們都往前踏了一大步
而我還在原地打轉

雖然他們說我這樣就好
可是還是有種被拋下的感覺
以前都是我走第一的

柯小翼已經不再是那個追求小頭滿足的變態了
至少他現在在尋找他的真愛XD
揚也從悲天憫人的學生變成大愛集團的小隊長了
搞不好下一個醫龍就是他??
那我呢
我不過從一個兼職詐欺者變成一個全職詐欺獵人

再一個五年
我會不會還在原地等著他們
柯小翼是答應要在危難之際救濟我
揚也說他會資助我開漫畫模型複合式雞排兼管家休閒中心
可是我是不是也該靠自己了
雖然說人脈很重要
但是我不太確定我的人脈有多到可以支撐到我死亡的時刻

只能說每次大談心裡話的時候我就很沮喪

你們都說很羨慕我
我的新朋友似乎不停地再增加
可是我有點怕
新朋友增加的速度讓我開始無法維持舊朋友的友誼
要知道
不是所有的舊朋友都和你們一樣
失聯之後還可以恢復曾經的無話不談

果然
朋友是新不如舊
失聯的速度也是新不如舊啊

12點鐘響了
三人合體是不是又要再等五年
我們會不會沒有這麼多個五年好等
緊要關頭到了
我又開始畏畏縮縮了

嘿,能不能為我多留幾天

哈,我知道該走的留不住
就當我再鬧脾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