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貓也會碰到死耗子

骰子也會有骰到正確答案的時候

這一集就是要你不要放棄希望的意思XD


山美出現了
真是佩服,體型打扮像就算了,連講話的聲音都好像
茂木簡直就是劉翔
劉翔退賽茂木可以頂替了
這麼愛奔跑跨欄的姿勢好動感


六郎的推理愈來愈扯
有人打扮成人體模型出現在面前
竟然會有人沒注意到???


每次的壞人想像畫面都會讓我大笑
當然
最後的定格也會讓我噗哧一笑
可惜中華隊讓我有點笑不出來,快哭出來了

啊我開始在排斥看藍色密碼CODE BLUE了
不是因為智久很可憐
而是開始嫌棄他的劇情低迷老套了
喔天哪我是如此地喜愛智久
怎麼會在這種時刻棄他於不顧呢





*中華隊讓我的荷包乾涸了,我的小宇宙野燃燒殆盡了,夏天,就在第五名,第二勝中,結束了
*民族性!?什麼民族性!?調度不利的紅中總有一天會得到舉重的金牌XDDDDDD
*我們是牛的傳人!!!衝吧,中華隊,明年的WBC,不要再讓我窮一次,哥哥借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