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書展讓日劇的進度開始落後
畢竟中日之戰、國殤,削弱我的力氣


我的本鄉奏多的鏡頭還是超級少
喔知不知道我已經沉浸在悲傷裡頭了啊
還不快奉上美少年來讓我補充能量


這集主角應該是五郎吧畢竟他外遇
但結果還是姐姐稱霸
禛子大人的表情真的是一絕
志田未來的演技再好
在我眼裡還是輸給他
可憐的志田妹妹竟然要被腰斬


我的截圖已經變成禛子的表情一覽表了
不過她跟良川還真的很相配XD

搞什麼啊


這集的小奏還是只能截成一張
喔可愛的小奏
你真的好瘦
愈看愈覺得你是龍馬
喔喔口水要流出來了我

第五集第六集我來了
小奏啊鏡頭多一點吧




*書展拼經濟的結果是,跟東立的工作人員吵了一架,粉紅系男孩5,一次可不可以補個一百本
*英國人真的不懂棒球的小宇宙ㄟ,跟姨丈去看球賽,是我奧運開打以來做了最大的一件錯事,他太冷靜了!!!!
*國殤日,不要再用"遇強則強,遇弱則弱"這種話來安慰自己了,輸給阿共仔就是輸了,就像我的運動彩卷輸了三千元一樣,喔傷悲
*哪裡有打零工的機會啊,我的存款要歸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