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強大不是用肉眼就看得出來的

這集的內容我用一句話就可以說明
根本用不上5分鐘←誤

無厘頭偵探一樣無厘頭
拍攝手法也是無厘頭

介紹家裡的防盜系統到最後
竟然變成了猜房價節目XD
看到最後湖畔竟然出現水上芭蕾
幸好我沒認真看
邊寫朱雀反逆文邊看果然是對的
喔朱雀我愛妳


說要四處打聽消息
根本就是給我四處觀光
拍這部戲也太好了吧
觀光還可以順便給我賺錢
真的是...............................................................
很無厘頭ㄟ


推理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扯
先是隨便就幫別人編造偷情的故事
後來又隨便在編造的情節裡
幫別人畫上很粗很粗而且看起來又邪惡的眼線
最後竟然把主意打在狗狗身上
狗幫主人咬拖鞋這件事我相信
幫主人摺衣服會不會就太扯

不過總抵來說
無厘頭倒是真的
第三集可以再多無厘頭咧
加油吧,六郎





*我真的愈來愈會拖了,裡拜一就看完,也截完圖,但還是一拖再拖,喔我現在還有康子與健兒、跟上禮拜的藍色密碼和正義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