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蹈、覆、轍

說好要一直待在領先軍團的我
還是落後了XD

不用擔心進度已經追上啦

全員驚嚇
鬼神完結篇

嘖嘖
河東的嘴巴真的好大
搞不好可以塞拳頭?
喔喔
千葉和小次郎之間究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目前看來
跟漫畫的劇情差不多
可是.............

我很是很討厭演新庄的
雖然漫畫裡的新庄是個傲嬌
但是日劇裡的新庄是個OOXX
白豚倒是合了我的意
很搞笑的說
明明就是他的原因才讓蒙面軍團的點火大業成功的
竟然還可以說是因為他的擒拿技巧太好?
喔喔
真是天然ㄟ他

小池的雙眸含著淚
喔天哪
誰受得了
至少我受不了


下集的小池太萌啦
我要變身啦啦啦啦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哇,書展馬上就到了,我的清單要開始做最後檢視了,希望宅急便今年不要漲價啦
*書展完了就是23號了,柯小翼是那一天啊,人潮擁擠的那一天啊
*最近一直在吃大餐,果然要吃大餐的基本點不是天生瘦子命,而是有錢人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