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身體是最誠實的

多武峰的三角泳褲裡面藏的是什麼

受不了了我好想扒開他撲倒他

新書檢討會變成身體有多誠實辯論大會

我是身體誠實派

舉凡是霍家三兄弟或是蒼樹二人組
我幾乎都是身體先誠實嘴巴才誠實的
身體不誠實嘴巴也不會乾淨到哪裡去的啦

細長眼睛果然是人人愛
原以為霍根靠他睫毛跟下面就可以走遍天下
在喵大的堅持之下硬是要幫他加上細長眼睛
喔喔果然
細長眼睛還是得給他
不然我的下場應該很慘

下一個目標是舌頭
什麼樣的文字可以把舌頭弄得唯美又煽情啊
現實中的男人的舌頭
夢境中的男人的舌頭
望說好的舌頭適合幻想
可是我一直遇不到好的舌頭
當然也無法幻想

又開始原地打轉了我

再這樣文不對題下去

我大概只能切腹了吧

喔不要再捏他了再捏下去地雷都跑出來了

七月只賺回本而已沒賺到利潤
八月的目標只希望可以買新的模型,我要一比一




*看不懂的人不要來問我,這是異想世界,世界有些地方是妳到達不了而我卻住在那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